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球衣号码内有玄机 重温旧梦中超先生欲选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郑智即将踏上飞往英伦的航班,开始的寻梦之旅,下周查尔顿与米德尔斯堡两支保级球队间的争斗,很可能成为郑智在英超的处子秀。

不过郑智在查尔顿的号码至今仍为确定,之前国内媒体盛传,郑智将得到9号球衣的消息,似乎并不属实,郑智很可能选择21号作为自己在查尔顿的号码。

  中国的几名旅欧球员中,作为中场核心的邵佳一身披的是20号球衣,查尔顿一直希望得到一名技术全面的球员作为球队的攻防核心,郑智会得到象征着无尚荣誉的9号吗?一方面,做为新援,为人低调的郑智并不想将自己置于过大的压力之中;而另一方面,9号近几年在查尔顿并不是一个非常“吉利”的号码,前9号球衣的主人尤尔上赛季仅为查尔顿首发出场5次,攻入1球,并因比赛中的一次重大失误而被英格兰媒体带上“乌龙前锋”的帽子。加上种种历史原因,查尔顿正在考虑将9号球衣暂时封存,因此,9号并不在俱乐部以及郑智本人的考虑范围之内。

  查尔顿俱乐部目前的一线队注册球员中,前35号中所空出的号码只有1、9、21、27四个号码,其中1号是前主力门将基利的号码,于是21、27两个号码很可能成为郑智的最终号码。而说起21,郑智与这个数字颇有渊源,早在2004年,郑智在南安普顿进行试训时,主教练就将21号球衣分给了郑智,郑智的能力得到了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的肯定,在结束10天的试训后,主教练和郑智都戏言,是21号球衣为郑智带来了好运气。

  巧合的是,21号还是韩国球星朴智星加盟曼联时所选择的第一个号码,看到朴智星在老特拉福德梦幻剧场的表现,或许21号真的为旅欧的亚洲球员带来好运。

  按照英超球员注册的惯例,郑智在抵达伦敦后,将与俱乐部决定号码,而俱乐部将在随后几天将号码与球员资料提交到英足总进行注册,为郑智正式取得参加英超联赛的资格。相信三到四日之内,关于郑智号码的悬念即将水落石出,而到时印有郑智号码的球衣也会像佳一的20号球衣一样,在俱乐部的专卖店零售。(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号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