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媒体评赛季六大失败引援 舍瓦夺魁领衔蓝军三星

    搜狐体育讯 

    英国独立电视台评选出了这个赛季英超联赛里最差的几笔转会交易,这其中最不幸的人,自然又要属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

继摘得《太阳报》评选出的历史十大水货魁首后,核弹头这一次又是倒霉地站在了风口浪尖上。

    1:舍甫琴科(切尔西)

    来切尔西之前,舍瓦顶着世界头号前锋,欧洲足球先生,乌克兰民族英雄的光环,半个赛季过去,背负着3000万身价的乌克兰人成了最大的笑柄。

    2: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西汉姆)   

    这两位阿根廷国脚加盟小球会西汉姆可谓是今年影响力最大的新闻之一,当然,两人的高开低走也同样引人注目。舍瓦好歹还有个真为老乡的老板照顾,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在厄普顿公园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3:布拉鲁斯(切尔西)

    荷兰人的身价赶上了加拉,却没有替代法国人在斯坦福桥的作用。布拉鲁斯曾经有过冻结小罗的经历,却也有过被弗拉米尼和巴里戏耍的梦魇。

    4:迪亚瓦拉(查尔顿)

    查尔顿前任主帅道伊在引进迪亚瓦拉的时候称赞后者为世界顶级中卫,结果该球员用惨不忍睹的拙劣表现伤了道伊的心。

    5:特拉奥雷(查尔顿)

    这是道伊的又一笔经典杰作,前利物浦中卫特拉奥雷在安菲尔德的时候经常被贝尼特斯讽刺,西班牙人戏称自己的前任霍利尔怎么给自己买了这么个水货。现在看来,特拉奥雷和迪亚瓦拉的加盟,直接促成了查尔顿战绩的衰落,也导致了道伊玩火自焚。

    6:巴拉克(切尔西)

    相对上述几人来看,德国人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巴拉克怎么说也有四个进球入帐。不过德国人毕竟是一位大牌球星,他目前的表现,距离人们的要求,自然还有一段距离。

    独立电视台的报道还指出,希望一些苛刻的球迷们能够给这些球员以信心。比方说德罗巴在加盟切尔西的初期,一个赛季不过也只进了12个球,乔.科尔被拉涅利引进的时候,表现也并不抢眼小;至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方面活生生的例子就更多了,维迪奇和小小罗都是低开高走的反例,给这些球员们以信心,看来还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像特拉奥雷这样经过了多年的历练,无论是能力还是意识都没有太大长进的球员,或许当初登陆英超就是个错。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