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终结者”放弃最后一击 科比神奇助攻挽救湖人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马丁难突科比

马丁难突科比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科比奋力拼抢

科比奋力拼抢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科比大力补篮

科比大力补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32-128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在常规时间最后4秒的时候,湖人队落后2分,所有人都以为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要承担最后一击的任务,但是科比把球传给了斯马什-帕克,后者压哨上篮得分,把比赛带入加时赛。

国王队后卫萨尔蒙斯表示:“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投那个球,没人想到他会传球。”

  科比今天前16分钟一分未得,但是他最后21投11中,罚球20罚17中,攻下42分(本赛季第6次拿下了40+)、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队友卢克-沃顿表示:“如果科比在半场被双人包夹,我们就应该做好冲击篮下上篮得分的准备。科比非常信任斯马什(帕克),斯马什完成了高难度的上篮。”

  湖人队在第三节初期一度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国王队发动了卓越成效的反攻。在加时赛上,科比先中一球,最后1分03秒,他再中一个高难度跳投,126-121。最后时刻,科比用5个罚球锁定胜局。科比说道:“哥们,这是神奇的阿科球馆,这里什么都可能发生。真是难以置信,每次我来这里打球,总能收获一场令人激动的伟大比赛。”

  最后4秒钟的时候,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被提前犯规,他罚失一球。国王队仍拥有球权,马丁接着被犯规,他两罚一中。如果这两个罚球进了,湖人队将没有翻盘机会。全场比赛国王队获得了58次罚球机会,最后投失了15个。对此毕比表示:“罚球真正地伤害了我们,在关键时刻,我和马丁这样的罚球手都没能命中!如果那两个球进了,比赛早已结束了。”(搜狐体育 小天) 网友评论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国王 阿泰斯特强打科比

阿泰斯特强打科比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托马斯勾手投篮

托马斯勾手投篮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索蒙斯篮下强攻

索蒙斯篮下强攻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