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新年逃过一劫 邻居在家中遭抢劫被杀害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或许应该感到庆幸:新年期间,他选择到海湾地区度假,结果避过了一场可能的灾难。近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一位知名企业家在家中被人杀害,整个加泰罗尼亚都为此震惊,而拉波尔塔恰恰是这位企业家的邻居。

据巴塞罗那警方调查,这是典型的入室抢劫杀人案,凶杀案发生后,拉波尔塔的家人立即加强了安保措施,不但增加了监控摄像头数量,还加大了保安的巡查力度。拉波尔塔和他的丈人、小舅子等都住在这一豪宅区。

  拉波尔塔夫妇是元旦之前到海湾度假的,同行的还有他们的三个儿子约翰、波尔和吉列姆。一家人度假第一站是阿联酋迪拜,在得知里杰卡尔德和他的妻子莫妮卡也在迪拜度假后,两家人就聚集到了一起,并一起告别了风光无限的2006年。这一次会面原本不在计划中,但他乡偶遇也增加了两家人的情感。在一起迎接新年到来期间,拉波尔塔还与里杰卡尔德畅谈了对未来的展望,巴萨主席同时全力劝说荷兰教练“再留巴萨很多年”。

  最近有关里杰卡尔德想离开巴萨的传言不断,甚至还有媒体断言:“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冠军杯冠军不能消除董事会内部和媒体对他执教能力的不信任,荷兰人肯定会在6月30日结束自己在巴萨的执教生涯。在丢掉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后,主帅尽早离开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然后接受贝卢斯科尼的邀请,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重新创造传奇。”

  不过,在这次谈心时,拉波尔塔明白无误地告诉里杰卡尔德,巴萨高层对他非常信任,所谓巴萨已选好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接手球队、或者巴萨与荷兰国家队互换主帅的说法,都是没有根据的。巴萨俱乐部将大部分主力球员都续约到2010年,为的就是在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球队能保持长期稳定。对于巴萨丢掉世俱杯,拉波尔塔认为责任并不全在里杰卡尔德:“很多人都有责任,不仅仅是弗兰克。”而克鲁伊夫也支持里杰卡尔德:“输掉世俱杯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项赛事就是为美洲人设立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波尔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