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迎亚冬会万人签名” 公主岭掀起全民健身热

  月4日上午10时,本报与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迎亚冬会,百事祝福传千里万人签名”活动在公主岭市骨里香商场门前举行,活动不仅营造出喜迎亚冬会的火热氛围,还掀起公主岭市的全民健身热潮。

  9时左右,来自公主岭老年秧歌队的朋友用扭大秧歌的健身娱乐方式,表达对亚冬会临近的喜盼之情。

秧歌队成员赵大妈告诉记者,这支秧歌队已经组建18年了,自己今年65岁了,但身体健康硬朗,这主要得益于坚持扭了10多年的大秧歌。亚冬会的临近,让队友们都非常兴奋,参加锻炼的热情更高了。她想借助本报发出号召,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能从屋中走出来,参加到扭秧歌的队伍中来,让身体健康起来,让自己快乐起来,并传递这种快乐,让家人也快乐起来,祝愿所有人都能健康、快乐。

  公主岭市文化体育局文化体育科科长赵黎在万人签名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迎亚冬会,倡导全民健身不但是政府的工作,也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做的。此次《新文化报》与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发起活动,倡导全民健身,既可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又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非常值得响应。特别是有着地方特色的体育娱乐活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广大民众的参与既是对地方民俗文化的传承,也是建设健康和谐社会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在“迎亚冬会,百事祝福传千里万人签名”活动现场,贺卡和签名墙上的各类祝愿中,健康祝福排在各类祝福之首。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举办方还设立了由现场的群众参与的踢毽子比赛,以此鼓励现场群众,多做一些有益于健康的体育运动。该活动不仅带动了现场青年人的热情,还有不少老大爷、老大妈也踊跃参与,兴致勃勃走到台上一试身手。

  另外,应广大无法赶到现场签名的朋友的强烈要求,活动组委会已在长春百事网站建立了电子许愿墙,读者可登录长春百事网站,点击“祝福墙”即可进入。在“祝福墙”许愿的朋友,同样有机会获得长春百事提供的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