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铁闪耀谢联 > 最新动态

足总杯李铁迎来上场机会 主动提出租借渴望比赛

足总杯李铁迎来上场机会 主动提出租借渴望比赛

久疏战阵的李铁渴望比赛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大部分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俱乐部都将迎来在足总杯赛中首轮的比赛,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效力的谢菲尔德俱乐部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威尔士低级别球队斯旺西城队。

  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谢联9天内参加了4轮联赛的比赛,大部分的主力球员都非常疲劳,因此从主教练尼尔在本周的训练安排来看,他很有可能会安排一些替补球员参加周六足总杯的比赛。

  本周谢联的主力球员基本都没有安排训练的内容,替补球员和预备队的球员倒是在训练基地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训练。

  李铁本周却没有闲着,即便在周三球队放假的时候他也没有休息,而是自己加练了一堂力量课。

  李铁在两个多月前的训练中因为与队友发生碰撞造成了大腿肌肉肿痛,随后经过了8周的治疗和恢复才开始和一队进行训练,这使得李铁状态的恢复又推迟了一段时间。不过这一次李铁已经为了比赛做好了准备,李铁似乎也预示到自己机会的到来,因为他在近来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

  李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上一次大腿的撞伤确实比较厉害,治疗的时间也比较长,不过恢复的情况非常好,我感觉自己近来训练的情况挺好错,状态也不错,希望自己能够多获得一些比赛的机会,现在比赛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不久前,在谢联的主教练尼尔谈到转会动向的时候曾经透露:李铁可以获得租借的机会。不过目前看来还没有任何的进展。

  李铁说:“租借的事情是我自己提出来的,因为我渴望能够多参加比赛,现在谢联的阵容和状态都非常稳定,对于我来说确实很难获得机会,因此如果能够租借到其他的球队进行比赛,这样一来状态的恢复还会更快一些,现在俱乐部和我双方面都在努力,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进展。”

  谢联足总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六的晚上23点开球,搜狐体育将会及时向大家报道比赛的情况。(搜狐体育:崔鸿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