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气质性战争即将打响 切尔西战绩不佳所为何来?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夺冠后的第三季遇到瓶颈,前两季的霸气明显减弱了。从攻无不克,到最近的3连平,球迷给出了很多种担忧,狂傲如穆里尼奥也承认:“我们没有以前那样让对手恐惧了。

  一般球队战绩的改变,自然是和阵容有关的。走了加拉,防线变得残缺不齐;达夫北上和舍甫琴科加盟,让边路利刃无用武之处。原来的攻守平衡有了出口,对于天天研究足球的英超主帅们,自然是看的出来的。于是,切尔西面对雷丁、富勒姆这些弱旅时,都显现出了疲态。现在的切尔西已经没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强壮,人们在它的缺口面前,旁敲侧击,可以想像一击即中并爆冷的可能。

  切尔西的成绩下滑,还和球员的心态有关。现在看不出来穆里尼奥是不是对冠军已经没当初那么狂热,毕竟这是一个以夺冠为己任的狂人。可是切尔西的老将们,对冠军的渴求已经没有第一年那么强烈,改拿的已经拿到,遗憾以后只会存在于一些细枝末节,而不是大格局上的终身未得。

  切尔西成绩下滑,自然还和老板不再无限制的投入有关。现在的基本阵容,连了连续两赛季的联赛冠军,是一个相对稳定又实用的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毫无目的的投入,自然不是投资人愿意做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丢掉的空缺不能及时的弥补,小细节决定大战局,也不足为奇了。

  不过,切尔西毕竟还是一支向冠军前进的队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作为拦路虎也未必不会在下半程比赛中出现问题。第一年夺冠,我们可以叫揭竿而起,第二年的冠军,我们称惯性作用,第三年,也许真的开始成就一个王朝!

  未来的半个赛季,曼联和切尔西将在气质上开始拼争,这是最说不清楚,但又最骗不了人的地方。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