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高雷雷专访:在新西兰很快乐 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高雷雷专访:在新西兰很快乐 想念妈妈做的饭菜

上图为高雷雷在新西兰比赛中的场景

    搜狐体育讯 高雷雷出国也有2个月的时间了,记者于今日联系了大洋彼岸的他,并了解到了他的一些生活近况。

    记者:最近在新西兰赛场觉得自己有没有什么进步?

    高雷雷:最近状态还好,连续两场比赛助攻加进球,哈哈还算运气不错。至于说到提高,谈不上技术上有什么进步,来到新西兰赛场更像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

    记者:这次澳洲之行的终点是?

    高雷雷:20号新西兰这里的联赛就结束了,我初步计划本月的22号回到北京,和国安队商讨一些个人事宜,目前倾向于还是去海外继续试训。

    记者:是不是想家了,觉得自己在海外能够独立生活吗?

    高雷雷:最想的就是妈妈,她不在身边我还是觉得少点什么,当然妈妈做的好吃的也别惦记了,回北京就能解解馋了。

    记者:关于前途的规划。

    高雷雷:国安队如果需要我,我会留下来踢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比赛,毕竟国安是培养我的母队,我还是对它很有感情的。但是我非常喜欢俱乐部给我一个去欧洲闯荡的机会,毕竟现在再不出去,以后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如果有机会国家队的梦想我没有放弃。

     高雷雷在电话里特意表达了对搜狐网友的新年问候,感谢网友对其的关心及支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表现报答关心自己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雷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