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羽球前“一姐”周蜜加盟香港队 参加奥运有难度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前“一姐”周蜜日前正式加盟香港羽毛球队,但根据相关规定,她要代表香港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有很大的难度。

  周蜜去年2月因膝伤不得不离开国家队,经4个月的治疗后伤势虽有好转,但已经失去再次进入国家队的可能。

之后周蜜曾前往马来西亚短期训练一个月,事后表示马来西亚和荷兰队都曾经向她发出邀请,但她最终选择了加盟香港队。“我是为了国家才选择香港,如果代表别的国家,拿到冠军看到升起别国的国旗,感觉一定很不好。”周蜜说。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认为,周蜜最终选择香港非常明智,但他认为周蜜不太可能代表香港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因为根据国际羽联规定,周蜜必须代表香港队打满三年才能获得代表香港队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而目前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剩下不到两年的时间。

  除此之外,国际羽联从今年5月开始至2008年奥运会前将实行积分制,只有各单项积分名列前16位的选手,才有机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这意味着,如果周蜜不能尽快参加各项国际比赛,也无法参加奥运会。难怪李永波很平静地表示,周蜜加盟香港队不会对中国女单造成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