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田协决定:限制公路赛和田径俱乐部数目

  新华网内罗毕1月5日电(记者薛群)肯尼亚田径协会日前出台新举措,限制在该国举办公路赛的次数并且控制该国田径俱乐部的数目。

  据肯尼亚《旗帜报》5日报道,肯尼亚田协秘书长戴维·奥克尤表示,从现在起,任何准备组织公路赛的人都必须提前到田协申报,以求获得批准。

同样,任何新成立的田径俱乐部在开始活动之前必须接受田协审核。

  奥克尤还表示,田协将对现有俱乐部逐个进行审核,以决定是否允许其继续组织活动。他说,田协将组成专门的委员会来对这些俱乐部进行审核。

  肯尼亚田协的这一新规定是要求所有田径运动员进行登记注册后的又一举措。奥克尤表示,这些措施的出台旨在加强管理,促进肯尼亚田径事业的发展。

  肯尼亚体育界人士认为,这一规定的出台将增大举办公路赛的难度,因此在肯尼亚举办公路赛的次数也将相应减少。同样,建立新的田径俱乐部也将比过去难得多。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