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达老总详解洋帅之谜 合同尚未确定请球迷理解

  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到底什么时候会抵达天津?最终他能否真的拿起天津泰达队的教鞭?围绕球迷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记者昨天下午对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进行了采访。

  记者:据捷克通讯社报道,雅拉宾斯基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启程赶往中国,那么他抵达天津的具体时间和抵达后的行程安排,您能介绍一下吗?

  李波:他们的报道并不准确,现在雅拉宾斯基的签证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我们还无法确定他哪天抵达。

我们希望他签证办妥之后能尽快过来,同时也希望他能将助理教练一起带来。

  记者:此前俱乐部透露,将在本月5日或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会宣布新赛季的主帅,照此情况,发布会还能如期召开吗?

  李波:不好说,推迟的可能性比较大。

  记者:目前的情况是否说明雅拉宾斯基已经很接近泰达帅位了?

  李波:不少媒体在报道中对于俱乐部的态度都使用了“不置可否”一词,我觉得这个词用在这里挺准确的。

  记者:来到中国后,雅拉宾斯基是否只差完成签约了?

  李波:不是这样的,现在双方在合同上还存在一些分歧。昨晚看到网上的消息后,我马上就给他的经纪人(在荷兰)打了电话,向对方表明了泰达俱乐部的态度,在没有正式签约之前他们单方面向媒体透露这样的消息是不合适的。同时,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还有其他候选人,而且有的名头比他要大得多。

  记者:能透露合同的分歧在哪些方面吗?

  李波:有一些条款我们要求加进合同中,但对方不认可,再具体的就暂时不能说了。

  记者:您能透露一下其他候选人的情况和谈判进展吗?他们有人会在近期来到天津吗?

  李波:实在不好意思,这个不能透露。主要是害怕一经披露,我们在谈判中会处于被动地位,恳请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理解。

  在采访的最后,李波郑重地表示,请大家放心,这件事确定后,我们会尽快召开新闻发布会,大家关心的问题,届时俱乐部都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 洋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