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终于拿到赴英工作签证 正式开始英超之旅

  本报1月4日讯(通讯员 于静)今天上午,在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等待之后,郑智终于拿到了赴英的工作签证。1月5日中午,郑智将登上从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正式开始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

  在确定工作签证已经拿到之后,正在沈阳家中的郑智说:“我上午已经知道了这个好消息,目前正在家里收拾行李,今天晚上将从沈阳飞抵北京,明天中午从北京飞赴伦敦,妻子此次也将与我同行。

  尽管郑智已经成功加盟查尔顿队,但他能否在英超联赛取得成功呢?查尔顿主帅帕杜近日表示出了对于郑智前途的忧虑,他直接谈到了郑智未来有可能遇到的最大问题,那就是郑智的体能很难达到英超的水平。

  查尔顿主帅帕杜说:“我知道郑智曾经获得过中国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我也相信这位中国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可我现在不得不对他的未来感到有些担忧,因为英超并不是随便一名球员就可以在这里获得成功的,尤其是对于一名亚洲球员来说,高节奏的比赛对于他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或许郑智本人也深知这一点,我希望他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查尔顿将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迎战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郑智很可能将首次身披查尔顿球衣,不过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最有可能的是入选球队的16人参赛大名单,但能否替补出场还得看主帅帕杜是否满意郑智这几天的训练状态。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