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道出国米质变基因 不败战绩源自团结自信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短暂的冬休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领头羊国米选择了将球队带到巴林进行集训,尽管集训的时间只有5天,但巴林温湿的气候已似乎让蓝黑军团的球员乐不思“意”,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就表示:“明年,我会考虑是否来这里度假。

”而队长萨内蒂也对巴林的气候,以及球队的备战态度非常满意,国米旗手认为良好的备战工作将有助于国米在下半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米在巴林受到了贵宾般的礼遇,萨内蒂也被当地的环境和球迷氛围所感染:“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阿拉伯球迷的疯狂和热情,这里的气候相当不错,尽管晚上吹起风来会有一点冷,不过训练时的室外温度还是相当适宜,虽然只有几天的集训,但这对大家体能的充电十分重要,接下来我们将面对艰苦的赛程。”

  本赛季,国米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联赛中未尝败绩的豪门,萨内蒂将球队的成绩归结于全队上下的信心:“过去的几个月,展现在球迷面前的是一支信心十足的球队,特别是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即便是0-1落后的形势下,我们也没有想过失利,甚至是平局,我们的信念里只有胜利,尽管这很艰难,但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正是这种态度,激励着球队不断向前。”

  33岁的萨内蒂是本赛季国米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由于落选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萨内蒂在夏天对体能与状态进行了调整与储备。巴西右后卫麦孔加盟国米后,萨内蒂后场多面手的特点得以充分的发挥,本赛季在左右后卫、左右前卫、中前卫的位置上,萨内蒂都有着稳定的发挥,谈到位置的不断变化,萨内蒂谦逊的表示:“或许我在每个位置上都做得不错,不过我一直认为教练与队友的信心是最为重要的,我只是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事实上我们每名场上的球员都是这样,这种团结的精神,在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着的。”

  意甲联赛18轮过后,国米以15胜3平的不败战绩,与排名次席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拉开了7分差距,但有过联赛最后一轮2-4不敌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的经历,萨内蒂不忘在关键时刻提醒队友:“我们确实为联赛冠军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但现在还远远没有到庆祝的时候,球队还没有获得任何荣誉,我们必须保持现在的这种精神与态度,只有这样冠军奖杯才会真正落入我们怀中,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锦标,这对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非常重要。”

  本周末,国米计划与巴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后飞回意大利备战下周中的意大利杯赛。1月14日,意甲重燃战火,已11连胜的国米将在客场面对升班马都灵,向12连胜的意甲纪录进行挑战,也将向连续第二个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发起冲击。(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