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沙特缘何一度放弃菲戈 拜金大牌半年竟要六百万

    搜狐体育讯 伊蒂哈德?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这两天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的去向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这不仅仅是因为一名巨星的转会,更吸引人的是转会的过程实在是曲折离奇。

这边国际米兰刚说菲戈哪儿都不去,那边伊蒂哈德就说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菲戈加盟。菲戈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一时谁也说不清楚。

  伊蒂哈德俱乐部原定于1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直到当地时间4日深夜沙特人才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发布会取消,这已经预示了事情的发展。1月5日,伊蒂哈德俱乐部终于给出了正式的肯定,他们与菲戈的谈判崩了。

  “我们原本商议好的合同是18个月900万欧元,但菲戈希望在2007年6月就拿到其中的70%,”伊蒂哈德俱乐部表示,“很不幸这是我们俱乐部无法接受的,因此我们只能暂停与他们的谈判。”不用沙特人说,任何俱乐部恐怕都不会接受这样的合同条款。拿到600万欧元之后,谁还敢保证菲戈能够安心踢完剩下的一年,来赚其余的300万?

  菲戈在经济问题上的名声本来就不好。刚刚进入职业足坛时,菲戈就曾经同时与葡萄牙的两大豪门里斯本竞技和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签下“卖身契”,最终导致菲戈被禁赛45天,而所有权归属了里斯本竞技。1995年,尚在里斯本竞技踢球的菲戈又同时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帕尔马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签下合同,两家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最终国际足联插手判定两份合同均无效,并限制菲戈两年之内不能加盟意甲。2007年菲戈又因为希望逼迫巴萨提高自己的薪水而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签订了意向书,最终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不肯就范,菲戈不得已投奔伯纳乌,背上了巴萨叛徒的恶名。

  这样一位“拜金”巨星,伊蒂哈德又怎敢对他放心,因此当机立断拒绝了菲戈的要求。不过沙特人也没有关死菲戈淘金的大门。“他已经不可能在这个冬天加盟伊蒂哈德,不过我们仍然在与他进行接触,商讨将来转会的可能。”伊蒂哈德俱乐部表示,“我们希望他在未来能够为我们效力。”然而仅仅几个小时之后,伊蒂哈德俱乐部与菲戈再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菲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加盟伊蒂哈德。

  这样的决定对于菲戈与国米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菲戈收获了一纸报酬颇丰的合约,国米至少现在也不必再为菲戈的离去而担忧,而这其中莫拉蒂无疑居功至伟,正是他的电话把一只脚已经迈向了沙特的葡萄牙人留了下来。尽管菲戈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是敏感话题,但据说莫拉蒂这一次成功的完成了和事佬的任务,对于下半赛季菲戈究竟在什么样的比赛中出场两人已经达成了共识。莫拉蒂用一句笑话做了解释:“我相信他也不会对在国际米兰得到的薪水感到不满的,何况留在米兰这个时尚之都也是他的模特妻子所希望的吧……”

  不管怎么说,菲戈转会的闹剧总算是结束了,这次事件中真正的受益者只有菲戈。经历了过去那几次尴尬的转会风波,现在的菲戈真的是人老成精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