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迪大战布兰顿 北京客场108-94胜陕西三连胜

布兰迪大战布兰顿 北京客场108-94胜陕西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19:35,2006-200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8轮,北京金隅客场征战陕西汉斯,比赛很是艰苦,最终北京金隅凭借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布兰迪和陈磊的发挥,以108-94击败陕西汉斯,取得三连胜。下轮联赛陕西汉斯在主场迎战山西中宇,北京金隅则远赴乌鲁木齐挑战新疆广汇。

  陕西汉斯在客场击败山东黄金之后,由于济南大雾航班一再延误,以致于浪费了一天的调整时间,不过于主帅王立彬依然信心十足,而北京金隅为了保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也是志在必得,赛前北京金隅一位球员在采访时表示说:俱乐部已经下了必杀令。

  比赛一开始,北京金隅两次进攻都未打成,而陕西汉斯方面,成宝在进攻中走步违例,代勇上篮造成张云松的阻挡犯规,2罚1中,得分本场比赛的第1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战成7平。陕西汉斯以9-7超出,但布兰迪转身打2+1得手,帮助北京金隅以11-9领先。成宝助攻,布兰顿大力扣篮扳成11平。焦健首节比赛手感相当好,3分球两投两中。两队在比赛前半段比分交错,互有领先。但随后,北京金隅渐渐占据上风,第四周周最佳布兰迪更是大开杀戒,单节砍下15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27-15领先。

  次节比赛,北京金隅一上来,打出4-0的小高潮。扣篮王胡光在第一次试投三分球不中的情况下,第二次外围发炮命中。接下来两队展开了三分大战,陈磊和白帆先后远投中的。刘久龙中投命中后,陕西汉斯以25-34落后,主帅王立彬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张云松连续两次投篮得分,白帆回敬2分。北京金隅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刘久龙和布兰顿连罚带投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2-40。刘久龙本节有着不俗的表现,帮助陕西汉斯将 分差迫近到5分,以39-44落后。胡光投篮得分,门维进攻犯规,何奔得分把分差缩小至1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44-43领先。

  第三节比赛,陕西汉斯将比分反超,以47-46领先。北京金隅随后得分,再度领先。紧接着门维和张云松连续外围发炮,北京金隅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54-47领先,陕西汉斯的外线防守出现了问题。刘久龙面对包夹防守篮下得分,布兰迪又是一记远投。此后,陕西汉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到54-59。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北京金隅将分差拉开,陕西汉斯再将分差迫近,北京金隅再扩大优势,北京金隅在第三节投中5个三分球,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77-70领先。

  关键的末节比赛,北京金隅率先得分,以80-70领先。陕西汉斯很顽强,刘久龙连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里。焦健、张云松、门维进攻得手,帮助北京金隅以88-80领先。北京金隅此后逐渐将分差拉开,以96-82领先。双方在本节比赛争夺很是激烈,全场比赛结束前陈磊命中三分,帮助北京金隅以108-94击败陕西汉斯。

  陕西汉斯首发阵容:刘久龙 代勇 张伟 布兰顿 成宝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张云松 焦健 陈磊 布兰迪 门维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