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大鲨鱼"六人得分上双 上海主场109-90大胜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5日19时30分,2006~2007赛季CBA第18轮,上海汇中主场109:90大胜浙江万马 纵观全场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双方打的就难解难分,反复争夺,高潮迭起,第二节上海通过成果的防守,摧枯拉朽的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十五分,一举奠定了胜局。王勇拿下全场最高30分,奥科萨也拿下19分17个篮板两双的成绩。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开场气势相当,初步试探的几个回合打成6平,此后,双方都进行全场紧逼战术,上海队在调整自己防守的时,进攻陷入窘境,年轻小将手风不顺,失误连连,浙江队则在丁锦辉的带领下,内外线齐发打出8: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8,上海队果断叫了暂停,重新开始后,上海队投篮果断了许多,小将王思章连续外线的三分命中,带领上海还了浙江队一个8:2,双方战成16平,浙江队请求了暂停,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谁都奈何不了对方,最后,上海28:25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首节比赛,两队分别有两人进攻表现出色,上海队王思章拿下11分,浙江队小将丁锦辉一人砍下13分。

  第二节开始,上海队换上了迪尔曼,在两个回合的接触后,上海队突然发力,防守防的密不透风,频频抢断,全场进逼态势下,浙江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进攻节奏被彻底打乱,更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反观上海队进攻上王勇王雷岗形成的箭头,无人能档,命中率极高,一轮猛攻下来,浙江队只得到5分,而上海队连得15分,牢牢占据场上优势,此后上海队频频换将,保持场上队员体力的同时,放慢节奏和对手转入相持,但上海队一直保持十五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一直持续到本节比赛结束。上海队59:45大比分领先结束了上班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反攻势头,连续得到5分,但上海队很快调整了心态,重新将比分优势追回,随后双方中规中矩,直到最后两分钟时,上海队在全场紧逼后体力有所不支,章文琪(章文琪新闻,章文琪说吧)受伤下场,防守出现了漏洞,浙江队抓住机会外线三分连连得手,顽强的将比分追到67:75十分之内,上海队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后,上海队将突破点放在内线,奥科萨也不负众望连得4分,并且小将王勇也锦上添花,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开,最后84:6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派上双外援出战,而浙江只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面对上海双鬼拍门的强大压力更是没有还手之力,最后上海队没有悬念的109:90战胜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上海: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王勇、奥克萨、王思章、王立刚

  浙江:王楠、刘维伟、王世龙、萨马基、丁锦辉(搜狐体育 陈政)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