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启程前往英超 行前承诺要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汪涌)中国男足中场核心、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郑智,5日从北京赴伦敦,开始了他的英超之旅。

  郑智登机前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许多中国球迷都很关心我的这次英国之行,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赛场上给球迷带来快乐。

  在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时,郑智说:“从卡塔尔多哈亚运会回来后,因为忙于操作转会的事情,训练不太系统,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到英国后需要先跟体能教练练一段时间,尽快恢复状态。在身体状态有了保障后再去比赛,这样才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也比较安全一些。”

  郑智说:“由于是在赛季中途加入查尔顿俱乐部,除了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外,还有不少困难要克服。如要尽快适应教练的战术要求,尽快完成和新球队的磨合,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只有尽快适应英超的快节奏和高对抗后,才能表现出自己的特点。”

  郑智透露自己目前是以租借的方式加入查尔顿队的,租期到5月底英超本赛季比赛结束时止。届时才能考虑是回国踢球,还是以转会的形式继续留在查尔顿俱乐部。

  他表示,到英国后第一个目标是站稳脚跟,能够出场比赛,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实现此次出国踢球的目标,现在才只是一个起步。郑智说,能够到英超踢球,主要是抓住了机遇。这次出去踢球得到了包括山东鲁能俱乐部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郑智表示,虽然到英国踢球,但自己仍然是国家队的一员,只要中国队需要,就一定会为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等国际比赛出力。代表国家队比赛是一名职业球员最高的荣誉。

  26岁的郑智是2006赛季夺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的山东鲁能队中场核心,因为表现出色被评为这一年度的“中国足球先生”。这也是他继2002年度当选中国足球先生后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在他之前,已先后有范志毅、李铁两位前中国足球先生到英国踢球。目前在英国踢球的中国球员还有孙继海、董方卓、李铁等。(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铁 | 英超 | 踢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