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开始英伦之行 临别感谢鲁能俱乐部支持(图)

郑智开始英伦之行 临别感谢鲁能俱乐部支持(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一切手续办理妥当的郑智终于登上了飞往伦敦的班机,他的英超之旅也正式开始了,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就将与查尔顿的新队友们一道为了球队的保级而努力了,即将面对新环境的郑智并不孤独,他的爱妻此次与他同行。在首都国际机场,大批喜爱郑智的球迷以及各路媒体也赶来为他送行,登机之前,郑智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再次感谢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并表示自己会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

  即将远离自己的祖国,去一个全新的环境中,郑智表示自己的心态保持的还是不错的,“我现在没有什么太复杂的心情,很平静。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那边,不管是球队当中的事情、生活方面的事情,各个方面都能够尽快适应。虽说我现在实现了出国踢球的梦想,但也只是刚刚迈出第一步,到了那里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站稳脚跟,能够出场比赛等,这才是最后的目的,现在只是一个初步开始,后面还面临很多的事情,能够多打比赛,上场比赛才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

  此次郑智能够顺利的完成英伦之行,实现他的梦想,可以说与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集团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即将离别的时候,郑智也再次表达了他的谢意,“我这次能够出去算是一个机遇,而且能够这么直接的登陆五大联赛也是各个方面促成的一个结果,应该说这个机会很难得,是经过了各方努力的,包括鲁能俱乐部的支持,足协的支持,所以说这种结果我也要感谢我的俱乐部,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关注。”

  作为职业球员,要有很强的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在国内还好说一些,这次郑智去参加英超的比赛,显然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更多,而对于这些,心理素质过硬的郑智也有了充分的准备,“困难当然有很多,我会慢慢克服的,现在来看,过去以后首先就是住的问题,关于球队方面肯定有困难,首先适应节奏,然后和新教练,新球队的磨合,我希望自己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还有语言问题也要尽快解决。等选定房子后我会再布置一下新的环境,一切安顿好了的话我的小孩可能也会过去,安定下来之后我就会更踏实一些了。”

  英格兰超级联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几大足球联赛之一,节奏很快,而且对抗也很激烈,郑智的技术水平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但他能否适应英超的快节奏以及强对抗还是很多球迷担心的问题,郑智表示从亚运会回来之后训练不是太系统,所以在那边会先调整一段时间,并且争取尽快适应“我想尽快去适应吧,改变自己的风格也好,或者说尽快适应那里的节奏,对于我们这种亚洲球员或者说中国球员来说,这是面临的最主要的一个困难,到那边第一是要尽快去适应那里的节奏,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的身体状态到了那里要和体能教练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应,估计两周左右的时间吧。但是什么时候能上场现在很难讲,还要看教练和球队的安排。”

  由于今年国足有亚洲杯的比赛,另外还有一些热身赛等,像郑智、邵佳一这样的海外球员难免要面临来回奔波的问题,对此,郑智也有着清醒地认识,“这些都是我们这些职业球员要去面对的,所以说这个对我们来讲也不算什么问题了,在国外的旅途会更长一点,包括其他一些海外球员也要应付这方面的事情,作为国家队的球员我想代表国家队比赛这是最高荣誉,所以不管在多么困难的条件和情况下我们会尽全力把比赛完成好。”

  最后,郑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很感谢这么长时间球迷给我的支持,球迷也给了我很多的期望,希望我能在那边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快乐。”(快乐)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支持 | 适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