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办妥签证今赴英伦 有望周六代表查尔顿登场

  本报专稿 昨天上午,在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等待之后,郑智终于拿到了赴英的工作签证。今天中午,郑智将登上从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正式开始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

  根据原计划安排,郑智将于1月2日飞赴英国,但是由于工作签证迟迟未能办妥,郑智不得不推迟出发时间,留在沈阳家中焦急的等待消息。

通过经纪人高琪以及查尔顿俱乐部方面的不懈努力,郑智终于在昨天上午等来了好消息,在确定工作签证已经拿到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正在沈阳家中的郑智,郑智显然对自己的英超之旅有些迫不及待了,“我上午已经知道了这个好消息,目前正在家里收拾行李,今天晚上将从沈阳飞抵北京,明天中午从北京飞赴伦敦,妻子此次也将与我同行。”

  谈及工作签证推迟的小插曲,郑智也详细道出了其中的原因,“其实签证正常来说应该在元旦前就能拿到,不过由于英国方面双休日不上班,而等上班了后又正好碰上元旦假期,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最后办好,但愿这个小插曲能成验证我英超之旅的好事多磨吧”。

  郑智与妻子抵达英国之后将立刻投入到查尔顿俱乐部一队的训练中去,而俱乐部也已经为郑智夫妇预定好了酒店,短时间内郑智与妻子只能先住酒店,等一切步入正轨之后,郑智将在伦敦寻找新的住所。

  尽管查尔顿方面为这位中国足坛的第一球星预留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但查尔顿新帅帕杜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对郑智能否适应英超联赛快节奏、高强度的对抗表示了担忧,这无疑让郑智的留洋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也在很大程度上预示着郑智的英超道路很难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查尔顿将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迎战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郑智很可能将首次身披查尔顿球衣,不过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最有可能的是入选球队的16人参赛大名单,但能否替补出场还得看主帅帕杜是否满意郑智这几天的训练状态,相对而言,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上演郑智的英超处子秀。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