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外行”谢亚龙再提南北分区 惹得众人发表议论

  晚报讯 日前,谢亚龙在昆明红塔会议上重提中超南北分区一事,尽管目前还未真正落实,但消息一经传出就遭到了俱乐部和球员的一致否定和质疑,更有言辞激烈者称此举是在糟蹋中国足球。“他能不能内行一点,不这么毁中超联赛?”

  之所以欲改为南北分区,谢亚龙的解释是,很多队员既要在国家队比赛,又要在国奥队比赛,这使他们非常疲劳,所以要减少比赛场次。

听到这样的言论,一些队员纷纷表态说:“他只考虑那些国字号球员了,但有没有考虑很多没有进入国家队的队员。如果没有进入国家队,即便是主力队员每年比赛场次也不过三十场左右,这还不算很多小队员。现在没了足协杯本来比赛就少了,联赛再一改制,会有很多年轻队员一年下来一场比赛都打不上,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不打比赛怎么提高成绩。”

  俱乐部方面除了考虑球员的比赛机会,还从经营上考虑这件事,一老总告诉记者:“人家欧洲一年都是五六十场,咱们这里比赛一点都不算多,如果真改成南北分区,俱乐部的招商都要受到严重影响。目前的足球环境本来就不好,不过要是真改了我们也没办法。”

  (张 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亚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