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计时器严重出错北京赛区受罚 北京队被通报批评

  2006年12月31日,在CBA联赛第16轮北京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出现了计时器出错的严重工作失误。对此,中国篮协昨晚公布了处罚决定,给予北京赛区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对北京队通报批评。

  该场比赛最后8.4秒,记录台忙中出错,将计时器的时间调成了84秒,招致主队教练和球员强烈不满,放弃比赛直接冲向记录台,险些引起骚乱。

赛后比赛监督对此解释称,事件与裁判没有关系,主要是机械故障或者是计时员的工作疏漏。在篮协公布的处罚通知中称,北京赛区出现的这一问题,记录台相关工作人员负有主要责任,同时技术代表和临场裁判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处罚决定同时提到,北京队教练和队员在关键时刻缺乏冷静,失态的表现也给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豆豆)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金隅队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