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三大豪门齐获胜 王非结束连败蒋兴权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CBA结束第18轮角逐。在引人瞩目的广东德比中,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艰难获胜;而八一则继续着良好势头,他们客场轻取浙江广厦豪取11连胜。

江苏大华也表现不错,他们在客场击败吉林通钢。上海西洋、新疆广汇、辽宁盼盼和北京金隅也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广东宝玛仕120-106东莞新世纪

  走出两连败阴影的广东宝玛仕在同省德比中表现出色,他们轻松击败东莞新世纪取得两连胜。此外,广东宝玛仕在同省德比中保持全胜。数据显示上半场广东宝玛仕得到83分,创下本赛季半场最高得分。广东宝玛仕在首节就确立22分领先优势,这使得剩余比赛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东莞新世纪外援麦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

  浙江广厦82-117八一

  八一继续着良好势头,他们在客场大胜浙江广厦取得11连胜,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三连败!八一在首节表现一般仅取得8分优势,第二节他们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24分,剩余比赛变得没有任何意义。八一一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莫科各自砍下15分。

  吉林通钢109-125江苏大华

  江苏大华近期状态不错,特别是两名国手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和胡雪峰在队中发挥出了核心作用。在吉林的魔鬼主场,两支球队在首节战成平手。第二局,江苏大华突然爆发将分差扩大到10分。下半场,吉林通钢虽然表现积极,但他们无法缩小分差。江苏大华的胡雪峰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唐正东则砍下19分和9个篮板。

  辽宁盼盼102-96山东黄金

  辽宁盼盼在主场展现出不俗实力,双方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战。上半场,辽宁盼盼取得9分优势;第三节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但最后一节,山东黄金突然爆发连续得分,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关键时刻辽宁盼盼没有松懈,最终他们取得胜利。辽宁盼盼的刘相韬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

  云南红河99-107福建浔兴

  云南红河未能在自己的魔鬼主场取得胜利!福建浔兴在首节就展现出良好状态,他们连续得分取得7分优势。上半场,福建浔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虽然第三节云南红河奋起反击,但福建浔兴还是拿下比赛。福建浔兴取得三连胜,杨超拿下27分刷新人单场得分纪录。云南红河惨遭五连败。

  新疆广汇118-94山西中宇

  王非在赛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好在外援科尔曼回归!科尔曼在复出之后表现异常神勇,他砍下两双,同时新疆广汇另一名外援道格拉斯也发挥不错得到27分,新疆广汇结束五连败!山西中宇虽然表现积极,但他们还是没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山西中宇遭遇五连败,高德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

  陕西东盛94-108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在客场发挥出色,他们的五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陕西东盛在主场虽然表现积极,但他们首节就落后12分。虽然此后的比赛,陕西东盛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但北京金隅还是笑到最后。此役的胜利使得北京金隅取得三连胜,而陕西东盛则在主场落败。这场胜利增强了北京金隅将士的信心。

  上海西洋109-90浙江万马

  做客上海的浙江万马并未表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上海西洋轻松获胜。首节比赛,上海西洋就展现出不俗实力,他们取得3分优势。第二节,依靠刘炜和两名外线的不俗发挥,上海西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后的比赛,浙江万马虽然拼尽全力,但最终上海西洋还是取得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