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队蒲江狂练体能 队员首次体会邦帅魔鬼训练

    搜狐体育讯 老基地,老房间,实德将士们再次踏上蒲江的训练场。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来到这里了,又到了一年最艰苦的时候,队员们都知道之有苦练才是新赛季有好的发挥的基础。

可是刚刚到了蒲江,队里便下达了指示,那就是一天三练,每天的训练主要内容就是拉体能。

  从今天开始,队员们便首次体会到了这样一份魔鬼训练日程。实德领队李明表示,队员们每天都安排好了作息时间,这个作息时间表要让队员们感到充实。从每天早上6:40开始,队员们便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个作息时间颇有些军事化管理的意思,队员们也必须在这个时间进入到一个训练的状态。虽然只是40分钟的跑圈练习,但是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也显得有些困难。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实德全队又要在上午9时40分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开始强化体能。在这其中有各种各样的体能训练。托马斯曾经和实德有过合作,再次配合相信不会有生疏感。和在大连的体能训练强度不一样,托马斯显然加大了训练量,在做每一次练习都要鼓足劲才能完成下来。在两个小时大运动量训练中,大多数球员都已经精疲力尽了。蒲江的天气虽然有些阴冷,不过对于训练来说并无大碍。

  练完体能之后,在每天下午4时还有1个半小时的有球训练,这也是最能提起大家训练兴趣的训练之一。主帅邦弗雷雷还没有到蒲江,助理教练柳忠长强调队员们要注意传接球的质量。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很多梯队队员都有些吃不消,不过实德部分主力表示这样的训练已经习以为常,“有疲劳感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还是要在这么大的训练强度下适应自己。”

  “虽然本次拉练的人数不是最多,不过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俱乐部为了队员们的作息时间倾尽全力。”李明表示。“50多天的拉练除了磨合好队伍以外,重要的就是进行各方面的储备。这其中包括队员体能的储备、队员技战术能力的储备、队员身体状况的储备以及队员适应高强度比赛的心理状态储备。由于拉练回来后,基本上联赛就要开始了,不论是替补还是主力,身体状况好对俱乐部也是好事,对球员参加新赛季的联赛也很有好处。欧美的大俱乐部也很注重冬训的质量”,而对于热身赛对手的情况,李明表示目前还不是很清晰,不过他表示先把个人的体能做好才是首要的任务。(新梦)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