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冬季目标浮出水面 西甲两大磐石有望救驾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最近糟糕的防守让穆里尼奥如坐针毡,特里受伤和博拉鲁兹们的不争气让蓝军连续四场收获了平局,也许葡萄牙人现在特别怀念身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加拉斯。

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的差距也让切尔西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冬季后防线的加固刻不容缓,近日英国媒体就将蓝军引援的目标与两名西甲后卫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他们分别是瓦伦西亚的阿根廷老将阿亚拉和拉科鲁尼亚的葡萄牙国脚安德拉德。

  阿亚拉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阿根廷老将在跟俱乐部在续约的问题上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现在他已经通过经纪人与其他的球队联系。《天空体育》就将切尔西列为了阿根廷人可能的新东家之一,另外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比利亚雷亚尔也被提到。不过阿亚拉的经纪人马斯卡迪说:“现在谈阿亚拉的去向还为时过早,接下来我还会帮助阿亚拉向瓦伦西亚争取一份最好的合同,现在时间还很充足。我知道很多球队对阿亚拉感兴趣,但现在还不是时机。”但是急需救兵的切尔西是等不起的,《天空体育》称切尔西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内就会对瓦伦西亚正式报价,马斯卡迪的那番话或许是想从阿亚拉的买主那多捞点银子。

  同时《天空体育》还报道切尔西有意在冬季租借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28岁的葡萄牙国脚防守颇为稳健,虽然因为膝伤错过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比赛,但是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安德拉德以前在波尔图就是穆里尼奥颇为看重的旗下弟子,此外他同切尔西的卡瓦略是现在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搭档,两人配合相当默契,这些都是他加盟切尔西的优势。但是拉科的一名发言人通过《天空体育》表示,现在切尔西官方还没有与拉科俱乐部就安德拉德的转会进行过联系。在去年夏天,瓦伦西亚和巴萨都有意引进安德拉德,但是葡萄牙人最终没有成行。谈到现在切尔西有意引进自己的消息,安德拉德说:“对于这件事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此前曼联等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就与我有过联系。穆里尼奥是我以前在波尔图的主教练,我想我们有机会再续前缘。”

    切尔西已经为这个夏季的引援失败吞下了恶果,此次冬季的转会对于蓝军来说至关重要,一旦合适的外援不能到位,那么下半赛季他们与曼联的差距可能将进一步拉大。所以这个冬天阿布和穆里尼奥肯定都会擦亮双眼,谁能成为斯坦福桥的救火队员,未来的几周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