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得分王”操旧业 “自私”的麦迪让火箭很受用

  小雨飘洒在休斯敦上空,黏黏糊糊地下了一整天,却并未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员的好心情淋湿。103比96,超音速败走丰田中心,为火箭送上了本赛季最高纪录的4连胜,延续着休斯敦人的“魔咒”--本赛季单场得分上100,6胜0负。

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日子里,麦迪和他的左臂右膀们宣誓:在姚明回归前,牢牢锁定季后赛席位。

  “得分王”操旧业

  曾经,麦迪是两届“得分王”的主人。现在,麦迪“升级”成疯狂得分的组织者。31分,麦迪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上30,并送出7次助攻。

  “我已进入进攻模式。”麦迪的语气,就如同打NBA实况游戏般轻松。急停跳投、突破上篮,再添上3个三分,当姚明离开时,麦迪走回“自私”的老路线,首节砍下16分,而这对他来说并不难办到,“我只是变回从前那个会得分的麦迪,姚明在场上时,我不需要做这么多事,但他的缺阵让球队内线出现大片空白,我只能 ‘重操旧业’去提高自己的得分,这对我来说并不‘新鲜’,我会继续这么做,直到姚明回来。”

  但如今“自私”的麦迪同魔术时那个“得分王”麦迪不同。当比赛进入第四节,全场还剩6分18秒、火箭领先11分时,麦迪开始转型成助攻者。他冲入超音速内线,吸引3名防守球员,先助攻霍华德中投,随后又妙传篮下的穆大叔,大叔拔地而起,双手将球扣入篮筐。

  “我必须率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更衣室内,麦迪慢慢穿戴整齐,“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我们正努力降低失误次数。”昨晚,火箭全场只有8次失误,创下本赛季单场失误最低。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