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天价合同签约伊蒂哈德 赛季末正式转战西亚

菲戈天价合同签约伊蒂哈德 赛季末正式转战西亚

《米兰体育报》上刊登了菲戈手执印有自己名字的战袍与伊蒂哈德主席亮相

    搜狐体育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1月5日消息,国米的中场大将菲戈正式亮相伊蒂哈德俱乐部,不过此行他并不是宣布冬季加盟伊蒂哈德,而是正式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国际米兰,转投这支沙特国内的豪门。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天价合同,但是伊蒂哈德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这份合同的数额。

  就在24小时之前,国米官方宣布菲戈留队,并且恼羞成怒的伊蒂哈德还公布了与菲戈的谈判细节,似乎双方已经彻底谈崩。

但仅仅不到一天,菲戈就和伊蒂哈德的老板巴尔维站到了一起,并且双方还手执印有“FIGO”的伊蒂哈德的7号战袍亮相新闻发布会。由于和国米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菲戈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在7月自由转会加盟伊蒂哈德。在谈到这次转会时,伊蒂哈德的老板巴尔维说:“我们已经与菲戈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这份合同从今年7月开始生效。很抱歉的是,我现在不能透露这笔合同的金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在中东地区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天价合同之一。菲戈效力过巴萨、皇马和国米等球队,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对我们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前菲戈与伊蒂哈德商议的合同是18个月900万欧元,但是菲戈要求一加盟就拿到600万欧元,这也是双方第一次谈崩的原因。不过能在短短一天内签订好合同,想必双方都作出了让步,可以肯定的是菲戈将收获一笔巨额的薪水。这次合同的签订也意味着葡萄牙人在国米的日子正式进入了倒计时。(大只佬)

    相关新闻:·菲戈签约伊蒂哈德年薪揭密 工资超过国米两倍多

    ·意媒体评菲戈转会 米兰体育报漫画辛辣讽刺(图)

    ·"后菲戈时代"五大高手争雄 贝帅守望小小罗难行

    ·菲戈完美诠释守财奴嘴脸 所谓巨星气节一文不值

    ·菲戈依赖症如何摆脱 奇兵角色亦能酿成自杀心态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