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冬季绝对不会走人 三月份将公布下赛季去向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肯定不会在这个冬天离开马德里。昨日,“万人迷”通过自己的新闻发言人西蒙·奥利维拉表示,无论自己在赛季结束后是去是留,他都肯定将会履行完自己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到今年6月底到期的合同。

  此前有传言称由于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31岁的贝克汉姆在这个月就会离开伯纳乌,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贝克汉姆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已经板上钉钉,纽约红牛和洛杉矶银河两家俱乐部也都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

  但是奥利维拉透露小贝仍然认为自己对皇马还有用,也愿意帮助皇马拿到自己加盟西甲4年来的首座联赛冠军奖杯。按照奥利维拉的说法,皇马给小贝开出两年续约合同也表明了俱乐部的诚意,因为前英格兰代表队队长也有意在“银河舰队”踢完这个赛季。“有一件事情我可以明确表态的是,贝克汉姆肯定不会在冬季转会离开,他将100%为皇马踢完这个赛季。”

  奥利维拉称,贝克汉姆在下赛季的去向要等到3月份才会有最终答案,“贝克汉姆想在下半赛季获得主力位置,他需要时间去做出最后的决定,因为这将是他的职业足球生涯中最后一份重要的合同,今年3月份我们就会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了”。 (毛小东)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