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乌迪内难抵银元攻势 AC米兰后防引援惊现新目标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是一支球队对自身进行调整的好机会,在经历了夏季转会的失败与赛季初的低迷后,米兰有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之上兴风作浪。引入被誉为马尔蒂尼接班人的格里米让米兰后防获得了很好的补充,另外奥多回归米兰内洛也有很大把握,此外米兰还在积极运作亚昆塔、扎佩塔等人的转会。

  面对米兰的挖脚,乌迪内早有准备,近日,乌迪内从阿斯科利收回了他们今夏高价买入的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这被意大利媒体看作是其放行哥伦比亚人扎佩塔的前兆,《米兰体育报》前些日子报道这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南美小将距离米兰相当之近。现在,卢科维奇的回归从一个侧面应证了这一观点,在接受采访时,塞尔维亚人信心百倍地说:“我将努力在弗留利证明自己,从加入球队的第一刻开始,我就希望当选主力。”

  几乎在卢科维奇回归的同时,乌迪内斯任命了新的体育经理--前意大利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名将阿格斯蒂尼。这位曾经被乌迪内斯球迷评选为俱乐部最佳左后卫的名将宣称球队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良好的运作。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扎佩塔的运作。根据前些日米兰体育报推算,乌迪内斯想要在这位极具潜力的希望之星身上获利1000万英镑以上,这同米兰的心理价位有一些出入。

  而从乌迪内斯内部传来的消息,在冬歇期除了召回卢科维奇解决后防问题外,他们还需要引进一至两名高水平的中前场球员,而现在俱乐部流动资金并不充裕。目前队内较为抢手的亚昆塔和扎佩塔都同米兰有着或多或少的暧昧,相对而言,放走已经打入8球的攻击核心受到的影响显然要比扎佩塔的出走要大。毕竟,乌迪内斯在中卫位置上还有公认为意大利未来几年最优秀的年轻后卫科达,如今卢科维奇的回归又进一步补充了兵源。

  对于米兰来说,斯塔姆本赛季离开球队后,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的扎佩塔如果能够加盟,米兰后防整体实力、身体对抗能力都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且他的到来还将进一步解决米兰防线老化的问题。另外,相对格里米而言,扎佩塔的实力已经经过意大利赛场考验,也显然能够迅速进入角色。目前,乌迪内斯正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进行冬歇期的集训,同奥多一样,也许在集训结束后,这桩转会就可以画上一个句号。(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