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仕鹏:打完吊瓶打比赛 希望07年再夺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连续五投全中,王仕鹏告诉你什么是杀手,可是,他在比赛的前一晚还在打吊瓶,感冒的困扰让他感觉有点疲惫,可一到场上,他就又是那个鲜活的王仕鹏,又可以用一记记进球打入对手的心房。

  比赛后,大鹏来不及上网,在房间里吃了晚饭,说话的时候,他才感慨说:“昨天还在打吊瓶,最近真的有些累了。”

  以前,他从来不说自己的累,哪怕是一个人背着书包去练三分,哪怕他在国家队的时候因为脂肪超标而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到训练馆里蹬自行车,他都没有喊过累,而现在,打完大朗队,他却因为累而不想说话。

  “今天全队打的好,开始的时候就命中率比较高,后来也就不用我们打了。”淡然的声音里,似乎幽咽的灯光下带着疲倦的面容,他安然的声音在喧闹之后显得更加安静。

  “现在还有点发烧呢。感觉不舒服。睡一觉或许能好一些吧。”说这话的时候,谁能想到,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他在开局自己得了10多分,一举奠定了胜局。

  或许杀手的另一面,本身就带着一点厌倦。

  在说到这是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他漫不经心的说,“希望拿总冠军吧。大家奔波努力,就为这个。”那么,他会是那个奠定胜局的人吗?他不回答,或许,他的心底有这个答案,就是他自己去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而他不会说。

  夜色浓了,大鹏展翅,本来就为越飞越高。(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