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南迁不敢轻举妄动 因沈阳市未做出明确表态

  原本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俱乐部南迁一事只差与湖南方面签约,但由于最近球迷和媒体的呼吁,沈阳市的有关方面也认真考虑了金德出走的利弊。昨天,沈阳市的有关方面再一次就金德南迁的问题开了一次会,但在记者截稿时为止,沈阳市有关方面并未就此事做最后的表态。

  据沈阳市体育局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沈阳市有关方面也在协商是否全力挽留金德,虽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给沈阳带来不少荣誉,但金德最近两年成绩非常不理想,并没有实现一张名片的作用,这也是有关方面心存疑虑的原因。但市政府还是表态:希望金德留下!这也让金德俱乐部在沈阳市有关方面未做出明确表态前,不敢轻举妄动贸然与湖南方面签约,毕竟一旦撕破脸后,金德将来回沈阳的难度就更大了,而金德企业在沈阳也有很大的产业。

  但金德出走的理由也很充分,他们在报告里写到,近两年金德队成绩不够理想,“五里河”的球市也越来越差,每场几千人的上座率令金德俱乐部的高层很是苦恼。最重要的是,五里河体育场拆除后,金德很可能要面对与辽足共用一个体育场的尴尬,而这恰恰是金德最不愿意接受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金德企业自身发展和宣传的需要。金德此次运作主场迁址长沙,也是这个原因。金德在距离长沙不远的株洲有自己在国内最大的一个工业园,而且金德集团在湖南的经营状况也越来越好。为了能够在异乡扎根以及更好地发展壮大金德集团,金德就必须要通过某种媒介或平台迅速融入当地的大环境中,而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足球自然就成了一种最好的宣传自己的方式。不过从金德俱乐部提交给金德俱乐部的报告中可以明确察觉出,沈阳金德俱乐部也做好了南迁失败的准备,不然金德俱乐部不会将抚顺列为主场迁移的第二候选地。

  从目前情势分析,金德走与不走就看沈阳市有关方面的决定权了,相信此事在近期就应该有个明确结果。

  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