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梅赛德斯锦标赛 > 赛场掠影

梅塞德斯卫冕冠军爱普比开局不利 艾美斯心态好

    搜狐体育讯 1月4日,2007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首轮,被寄予夺连续第四个梅塞德斯锦标赛冠军头衔的斯图亚特-爱普比开局并不是很好。一个小鸟球,一个柏击并最终交出连续10个标准杆,他最后的成绩是平标准杆的73杆。

  只有十多个选手打出了标准杆以下。

  在过去的三年里都在卡帕鲁阿获胜,爱普比总共高出领先者维杰-辛四杆,辛在过去的七年的梅塞德斯锦标赛的成绩从来没有跌出过前十。

  “高尔夫并不欠你什么。”辛在谈及他在这项赛事的表现时说:“如果你开始有那种感觉,你就会遇到麻烦。我在这里的成绩不错,你可以那样认为。我对未来三天很期待,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在上赛季的美巡赛上,参加了35场只有一场获胜后,辛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七。去年末,他指出了自己的挥杆上存在的那些问题,并用剩下的时间矫正,他力图使自己的高尔夫比赛回到正轨。

  “如果你结束赛季的必死啊,此后试图找出发生了什么,你就已经有问题了。”他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去修正它,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对于赛季的开关战来说,重要的是坚持。

  种植园球场下的太平洋被白色覆盖,球手们不时需要走到山坡上,在达到35英里每消失的大风里奋战。他们挂在嘴边的词诸如“幸存”“耐心”之类,有时和六月中旬有关。

  几家欢喜几家愁。

  迪安-威尔森,从赛事在毛伊岛举办9年以来,参加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的首位夏威夷球员,是2007年首位打出80杆的球员。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为他垫底,稍后,他打出了81杆。艾瑞克-艾克斯里直到第十八洞才打出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小鸟球,这使他最终的成绩稍微好了些,不过依然是78杆。

  辛和柯蒂斯同组打球,在走到第九洞球道的时候对队友说:“如果我们必须在这种天气打球的话,我还不如退出。”

  崔京周完美的把握了比赛,这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因为他在卡帕鲁阿球场保持着纪录。在2003年的巡回赛上第三轮,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的62杆。马肯泽通过注视下面的冲浪运动员转移了自己对于大风的注意力,他幻想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取而代之的,他打出了年度的第一只了老鹰球,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九洞他切球入洞。

  令人称奇的可能是艾美斯。

  在美巡赛赛季里,最后几个月他因为背部的毛病销声匿迹,一个月前,在世界杯比洞赛上重出江湖而在卡尔加里他又几乎不摸一杆,看起来他似乎没把巡回赛当回事。

  “上次我们在这里的时候感觉差不多。”艾美斯说,“高尔夫某种程度上似乎打扰了我的度假。”

  他一直都在等待挥杆带来突破,尤其在风里,但是他把两者结合得很好,足够远的距离给他带来了小鸟球,在五杆的最后一洞。

  “今天就是考验耐心。”他说:“我没有期待过任何事情。我把期望值保持在最低。”

  他也没有过多的考虑联邦杯,直到他走下果岭,路过奖杯的时候——他把球扔了进去。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普比 | 艾美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