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广药召开名宿座谈会 曾雪麟祝广州足球“祥福”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上午,广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邀请了南粤众多足球名宿在白天鹅宾馆召开座谈会,曾雪麟、何佳、古广明、郭亿军等昔日南粤足球代表人物济济一堂,共商广州足球大计。

  在这个早茶形式的座谈会上,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公开表示了对弟子沈祥福担任广药队主帅的支持,并呼吁大家多给沈祥福提建议。

曾雪麟真诚希望,新赛季广州队不会重蹈上两个赛季的覆辙,而是要在冲超的道路上虎头虎尾。

  沈祥福:我熟悉广州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介绍,召开这个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编撰一本主题为“南粤绿茵风采”的刊物,所以把众多南粤足球名宿召集到一起。这个座谈会,也让沈祥福得到了一个跟昔日队友和老朋友聚会的机会。“很多人都已经很久没见了,”沈祥福说,“我的很多队友都是来自广东,因为当年国家队中,广东人和大连人几乎各占据了半壁江山。”

  对于广州,沈祥福并不陌生,“以前我们国家队每年都会到广州冬训,我的印象很深刻,当时我们就住在二沙岛基地的1号楼里,”祥子说,“还有越秀山,我们以前也经常去那里打比赛。”

  曾雪麟:多支持祥福

  当年,沈祥福和古广明正是曾雪麟执教的国家队的左右双翼,在席间,祥子也得到了恩师的祝福。

  茶过三巡之后,曾雪麟自告奋勇表示要讲两句,“我希望这么多老朋友以后都多给我的弟子祥福提意见,多帮助他,因为这是广州,而祥福是北方人,我希望他不会水土不服。”

  尽管身在深圳,但曾雪麟显然还是很关心广州足球,“上两个赛季,广州队开头都打得挺好,但是在最后时刻,我们掉队了,所以我希望广州队下赛季虎头虎尾,或者是虎头龙尾,我们的祥福大祥大福。”而对于恩师的力挺,祥子自然也是连连称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