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春训搞海外拉练 韩K联赛球队有意与其热身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马上要到欧洲拉练,国奥(国奥新闻)今天凌晨就出发前往法国,而京城球迷最关心的国安队,也要在2月开始他们的系列海外拉练,地点分别在韩国和西班牙。

  国安队在昨天已经开始了他们抵达海口基地后的第一天训练,由于主教练李章洙尚未归队,因此,国安队员们依然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体能训练。

随着李章洙7日前往海口与球队会合,国安队也将在体能训练的间隙,安插一些技战术的演练。当足协在海口15日的体能测试结束之后,国安队一行将前往云南海埂基地进行若干场热身赛。由于李章洙在韩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界的人脉关系,几支多年来一直在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的韩国K联赛球队都有意与国安队进行热身。

  结束在海埂基地的系列热身、集训之后,国安队一行将会从2月1日开始海外拉练。第一站将是在韩国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统营杯,而在这次传统邀请赛之后,国安队将在西班牙11国际公司的安排下,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其间也将与当地一些球队进行热身赛,在农历春节到来之前,国安一行才会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