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昆明集训首次教学赛 杜文辉上演帽子戏法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是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集训计划中调整的一天,但朱广沪却在昨天上午安排了一场11打11的正规内部教学赛,这也是国足昆明集训以来的第一次。而就在这场有些特别的对抗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杜文辉上演了帽子戏法。

  昨天上午的这场比赛,队员们直到昨天踏上训练场之后才知道朱广沪有此安排。在这场比赛中,朱广沪将比赛分为3节,每节20分钟,第三节加时5分钟,比赛中,朱广沪还要求每个队员必须在触球两次之内就必须完成传球或射门,而且所有传球、配合都必须是脚下球完成。值得关注的是,在两队的前锋组合上,一开始的红队由过去一年打主力比较多的李金羽和韩鹏搭档,而黄队则由杜文辉和杜震宇这“双杜”组合来担纲。

  第一次入选国足的北京小将杜文辉似乎还在继续着几天前分组对抗中的神勇状态,分别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其中第三节换到红队与李金羽搭档)连续攻入三球,在朱广沪和教练组的一片点头默许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杜文辉却显得很低调,不仅没有在比赛中做任何庆祝动作,而且在后来对记者也谦虚地说:“毕竟我的状态是在联赛后半段出来的,自己也保持得相对好一些。虽然这两场对抗都进了一些球,但对抗强度还是跟正式比赛有差别,其实也说明不了太多。不管怎样,作为新人,今后还得继续努力,向队里的老大哥们学习。”

  进行了这番相对高强度的对抗后,国足在昨天下午又进入了恢复性的调整训练,而且是在基地内的游泳池内进行。今天,国足将在结合体能训练的同时,继续演练技战术配合。

  昨天,足协也终于在与教练组进行沟通后敲定了前往西班牙拉练的26人出征名单。在最早公布的此次集训征调球员名单中,共有30名球员,而其中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因为伤势未痊愈,郑智已经启程前往英国加盟查尔顿队,吕征和张鹭被国奥队临时抽调,这样算上刚刚归队的孙祥,国家队的26人全都前往西班牙。

  1月10日,国足将从昆明出发,取道北京飞往马德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文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