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孙祥归队雨中独自慢跑 自信两周赶上队友(音频)

孙祥归队雨中独自慢跑 自信两周赶上队友(音频)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刚刚抵达昆明的国脚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便投入到了训练中,由于去年12月底集训的队友们早已完成了初步的体能训练,所以为了跟上大家的进度,孙祥今天昆明首训选择了在雨中独自跑步。40分钟的慢跑对休假归来的孙祥有些吃力,他承认“有点累”,但孙祥也表示两周后他将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

  孙祥归队后还没有和朱帅正式交流,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今天指导国脚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抗赛。

从多哈回国后孙祥就一直在休假,算来也有近两个月没有见到朱广沪了。一天的训练下来朱帅给孙祥的印象与以往不同,07年的朱帅更加严厉了。对于主教练的要求孙祥十分理解,他说:“现在就是要通过艰苦的训练储备体能,高原上大家都容易疲劳,不过冬训是为一年的比赛打基础,几十天的努力会叫我们全年受益。”

  07年对于孙祥来说将是繁忙的一年,他掰着手指向记者数着:“有中超,有亚冠,国足有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三线作战,希望我能帮申花取得好成绩,在国家队比赛中也有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黄奇)

相关音频:

音频:孙祥重返国足感觉良好 体能储备至关重要

音频:朱指导要求更加严格 为申花打好三线战役

音频:孙祥感觉有点累 先苦后甜自言可以撑下来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