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传闻李毅新赛季有望披浐灞战袍 成耀东:正在谈

  这是一个迎来送往的季节,在浐灞队的两名锋线主力王鹏、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相继转投他人门下之后,浐灞队也即将迎来一名新前锋。根据记者昨天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在中国足坛名噪一时的“大帝”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新赛季有望披上浐灞队的战袍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

“我们正在谈,现在还没有最后定”关于李毅即将加盟浐灞一事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如是说。

  李毅离心似箭

  今年28岁的李毅是2005赛季到2006赛季国内足坛曝光率最高的运动员。不过,人们对于这名有快马之称的前锋关注的角度只集中在了赛场外。从“球霸”到“天亮了”,李毅随着深圳队一个个偶然事件不断地被妖魔化。其实平心而论就实力而言,李毅如今依然在国内顶尖前锋的行列。过去的两个赛季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这样一种现象,无论李毅在赛场外的绯闻有多大,他在深圳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始终没有动摇过,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本赛季,深圳队进行了改组,已经接近而立之年的李毅明白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多了,于是主动向深圳俱乐部提出了申请,他要离开深圳这个是非的旋涡,期待自己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到来。按照李毅的说法,无论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成功与否,他都要离开深圳俱乐部。这种表现与其说是对深圳俱乐部的无情,还不如说是李毅对过上一个正常运动员生活的热情。

  浐灞李毅正在接触

  关于浐灞有意引进李毅一事,昨天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否定,当然也没有肯定。成耀东对记者说:“正在进行接触,现在一切还没有定,什么样的结果都可能出现”。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这已经表明了浐灞队对于李毅的态度。而浐灞队之所以对李毅能够产生兴趣,原因也非常简单,在王鹏和维森特两名锋线主力相继离队之后,浐灞队新赛季前锋线上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而摊开今年的联赛转会榜,按照浐灞队“比现有球员实力高”的引援标准,真正可供浐灞队挑选的前锋并不多,李毅算是其中一位。

  当然,现在还不能肯定说李毅就一定会在新赛季加盟,双方正在进行接触,其中抛开实力的因素之外,转会价格等等其他的因素都有可能对李毅加盟浐灞产生不可预知的影响。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