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汉斯男篮苦战之后仍失利 北京过气国手"耍大牌"

  陕西汉斯上一轮客场出人意料的战胜山东黄金之后,可谓军心大振。虽然前日出现班机误点事件,但昨日出现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的汉斯小将们斗志仍然非常旺盛,让对手“北京鸭”金隅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不敢有丝毫大意,但由于实在是技不如人,最终只能以94:108不敌对手。

  苦战之后仍失利

  很显然,对汉斯男篮来说,这实在是一场相当艰苦的比赛。是役一开始,汉斯尚能与对手打个不相上下,但在双方战至9:9平之后。北京队高出一筹的整体实力和经验就得以体现,严防加快攻就打了陕西汉斯一个9:0,从而在几个回合之后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而从这之后,陕西汉斯就陷入了苦苦追赶对手的境地。此后虽然他们几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5分之内,甚至在上半场结束时,汉斯只以43:44落后1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汉斯男篮一度还以47:46将比分反超。但无奈北京队的联防防守让汉斯的年轻球员失误连连,北京队又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迅速把分差扩大到了7分。此后,北京队外线多点开花,汉斯男篮便再也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汉斯以14分的劣势不敌对手。

  过气国手“耍大牌”

  陕西汉斯的失利本在意料之中,但对于场上出现的一个不和谐音符却让人感到不爽,而这一幕就发生在北京队曾经的“大牌”、前国手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身上———当第二节比赛进行到多一半的时候,汉斯男篮已经将16分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也许是由于着急上火,焦健从后面将快攻上篮的刘久龙硬生生的拽了下来,这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从地上爬起来的刘久龙与焦健擦肩而过的时候轻轻推开了焦健,以表示自己对这个动作的不满,这时焦健反而不干了,欲冲上前去,好在其被队友和裁判成功劝阻。但当裁判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之后,他再次怒气冲天,又欲与裁判理论,最后在教练的干预下才作罢。此后,焦健在场上对着裁判喋喋不休的镜头屡屡出现,也屡屡引来骂声一片。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