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加盟英超身价曝光 前程需看查尔顿能否保级

  早报体育专讯 几经周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终于成功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查尔顿俱乐部,并于昨天中午踏上了英超之旅。但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查尔顿方面都没有对外提及租借费以及未来转会费的问题。

转会费问题一直就是困扰中国球员出走的一大难题,经过多方核实与了解,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而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

  据了解,郑智成功登陆英超鲁能作出了很大的让步。郑智在鲁能的核心地位不言而喻,而且2007年鲁能又再次面临多线作战,特别是亚冠联赛的比赛。另外,在郑智留洋的问题上鲁能俱乐部一直给予极大支持。如果永久转会其转会费为200万英镑。这一数字和当年孙继海转会曼城的转会费持平,但少于董方卓加盟曼联的250万英镑。

  显然,5个月的表现将决定郑智的未来前景。而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查尔顿能够成功保级,从某种程度上讲也决定着郑智的身价。(景 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