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光头门将即将复出 雄心勃勃欲再征战欧锦赛

    搜狐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前法国国家队著名的光头门将巴特斯很有可能在本周上演他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决赛之后的首次演出。自去年7月9日世界杯决赛和意大利队的点球大战之后,巴特斯已经有足足有6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但是现在看来,这位已经年满35岁的老将依然雄心勃勃,竟然还准备重新夺回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其实早在世界杯是结束巴特斯就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今年9月份他正式对外宣布退役。但是巴特斯的决定有时候就像他的状态一样不稳定,仅仅过了2个月, 他就再次改变主意宣布复出,并且立刻与法甲的南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性训练,巴特斯将有望在本周末的法国杯赛中首次代表南特出场,这也将是他在世界杯决赛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球队的主力还没有打上,巴特斯的心思已经飞到了法国国家队和欧锦赛上,他希望能在今年3月24日法国与立陶宛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再次代表法国队出战。

  巴特斯在本周五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说:“我并不觉得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否则我还不如呆在家里呢。如果我想时刻挑战自己的极限的话,我就必须朝国家队这个目标努力。”

  目前的法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是来自里昂的库佩,但是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没有否定巴特斯回归的可能。其实早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巴特斯和库佩之间的内部战争就已经上演,两个人为法国队世界杯主力门将的位置争得不可开交,最后巴特斯依靠自己的资历和经验占据了这一位置。对于此时巴特斯也表示他和库佩之间的竞争是良性的,两人之间不存在交恶的问题:“我想库佩和我一样,都必须面对这种竞争,没有什么比理解更重要的了。”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