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孙祥祝福郑智英超赛场显身手 希望荷甲之门顿开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休假归来飞抵昆明向国家队报到。第一天的训练孙祥并没有急于加入到队友的分组对抗中,初上高原身体还需要慢慢适应。

近来有传闻说孙祥将再赴荷甲试训,对此孙祥置之一笑。据孙祥介绍,在去年打完多哈亚运之后他一直在休息调整,并没有参与联络留洋的事,经纪人在为他打理一切,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消息。>>音频:孙祥试训后自感不足 力量体能都需要提高

  训练之后孙祥聊起了荷甲的试训生活,言谈话语中他透露出一丝自豪:“埃因霍温是目前荷甲头名,他的打法先进、球员技术非常好,比赛的攻防节奏也很快,全队压迫式的打法在整个欧洲也是称的上一流的。”谈到去年的荷甲试训有何感受时孙祥说:“首先觉着自己应该加强体能训练,一个左后卫需要在助攻后快速回防,没有体能做保障是不可能的。另外还需要加强对主教练意图的理解,注意自己的场上位置。”孙祥已开始为下一次荷甲试训未雨绸缪了。

  得知5日中午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已踏上了赴英国的班机时,孙祥表示:中国球员应该多出去走走,这对中国足球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孙祥为郑智送上了一份真心的祝福,同时也希望自己能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在国外展示中国国脚的球技。(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