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黄健翔点评留洋球员前景 称董方卓可能一球成名

  在凤凰卫视昨天凌晨播出的《天天运动会》中,主持人黄健翔进行了一次有关中国留洋球员董方卓为主的话题,对于董方卓能否在曼联队出场,他的英超前途会如何进行了自己的点评。在节目中主持人黄健翔和嘉宾金志扬在对董方卓目前状态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他此次签约曼联的前途充满期待,甚至还将董方卓视为与姚明同等高度的黄种人佼佼者。

  金志扬认为董方卓签约曼联意味着中国球员真正进入了世界五大联赛,而且他进的是最好的队伍。
商业的性质有,但是并不是主要的。这也是中国足球低迷时期的一个亮点。

  而黄健翔也表示,如果董方卓能在曼联打上主力,并保持一定的进球率的话,那么他将成为足球界的姚明。董方卓当年被曼联看中就是因为优越的身体素质。如果他能踢出来,加上现在英超的巨大市场辐射力,董方卓很可能成为又一个姚明。

  此外金志扬分析到,董方卓的身高力量等素质很优秀,甚至是黄种人当中的佼佼者。但是他现在缺乏的是足球理念,如果他能继续在理念上对现代足球的理解有所提高,再把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整体战术结合起来。中国球员在比赛中,总有身体在前,意识在后的痼疾,跟不上比赛的节奏。

  目前曼联队的锋线竞争很激烈,金志扬认为,职业竞争本来就非常残酷,曼联队会给董方卓机会,但是这取决于他能否把握住。一旦把握住了,可能就会一战成名。

  此外金志扬还提到了语言交流对于董方卓的重要性,他举例说,孙继海前几年非常不错,他的状态很好,这是因为他的性格非常开朗,另外一点也是很好的攻克了英语关。这样不但不孤单,还能得到球迷的信任。只有得到信任,才能更好地发挥出来。晓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姚明 | 黄健翔 | 金志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