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与皇马续约有结论 "万人迷"决心留在马德里

小贝最后还是决定留在皇马

  本报讯 贝克汉姆是否与皇家马德里续约一事似乎已经有了最终的结论,“万人迷”昨天表示为了家人,他决定继续留在马德里。

  由于在新主帅卡佩罗入主皇马后,贝克汉姆始终未能抢回主力位置,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一直都在考虑是否接受皇马的新合同,由于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多家欧洲俱乐部都正在密切注意贝克汉姆与皇马续约的消息,一旦他们未能达成协议,那么这些俱乐部就会出手引进贝克汉姆。


  在贝克汉姆的众多追求者当中,包括了意甲的冬季冠军国际米兰以及多家英超俱乐部,但是在改进了新合同的条款后,贝克汉姆与皇马方面已经就新合同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谈判。昨天,贝克汉姆表示由于他的家庭已经在西班牙的首都安定下来,为了家庭着想,他将会同意皇马提供的新合同。

  “上赛季我们曾讨论过续约的问题,但是随着主席以及主帅的更换,这些事情必须重新开始。”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俱乐部内部出现许多变化,重新谈判是必须的,但是这个问题将会在短期内解决”。

  “是否续约是一件非常难以决定的事情,但是有一点我是非常清楚的,我的家人在马德里生活得十分开心,而我也乐意在皇家马德里效力。在我心中,家庭比足球更加重要,我最关心的是我的家人是否感到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皇马 | 续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