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号麦迪:背伤未全好仍要小心 爵士也有MVP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5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投篮练习,今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西部排名第三的爵士(23胜9负)。

  麦迪训练完后,没有像往常一样,进行加练投篮和罚球,而是比较早地离场。对于自己目前的感觉,麦迪说,“我现在还不是百分百的健康,但是已经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有一些方面,我必须小心一些,不过,我还是在每天进行治疗,让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

现在感觉不错。”

  麦迪对今晚的对手爵士非常欣赏,提醒火箭,这将是一次艰苦的考验。“我非常尊敬犹他,即使在他们当年战绩平平的赛季,他们有一位纪律要求很高的教练--斯隆,有一套很好的战术系统。”麦迪说,“队员也很尊敬他,他们每晚都打得很努力,不管你现在感觉如何,不管你现在状态怎么样,你遇到这样的球队,他们总是会让你没有什么好日子过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肯定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面对这些状态很好的球员。”

  布佐这个赛季场均21.7分11.7个篮板,是爵士本赛季战绩出色的关键之一。对于布佐,麦迪印象极其深刻。“布佐有这样的潜力,投篮很好,他很强壮,两手都可以投篮,是一位很聪明的球员,而且很有对抗性,他是有这种潜力发挥出水平的,这个赛季他有MVP水准的表现。”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