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遭遇近期最强劲对手 迎战爵士队如临"大考"

  2007年伊始,收获四连胜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爵士队。这场比赛是对“有麦无姚”版单核火箭巨大的考验。爵士队目前的战绩好于火箭,胜率接近72%,最近两场比赛保持全胜,最近的10场比赛赢了6场。

而火箭最近四连胜所击败的对手胜率没有一个超过50%。

  两队首次遭遇是在新赛季的揭幕战。爵士队一举击败拥有姚麦双核的火箭,并拉开了连胜的势头,一度把持着西部头名,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吃惊的黑马。爵士队强在内线,形成了以布泽尔、奥库为首的新核心。再加上“AK—47”基里连科状态复活,爵士队已经从黑马蜕变成强队。

  面对进步飞快,并迅速成熟的爵士队,火箭队取胜的难度无疑加大。除开麦蒂继续延续30+的神勇状态,海德和阿尔斯通的外线远投,穆大叔和老霍这两大蓝领坐镇的内线也不能出现偏差。当然,进攻并非火箭的强项,火箭击败爵士的根本保障还是其最擅长的防守。爵士队均场得分破百,而火箭均场得分只有95.3分。但火箭均场失分只有89.7分,爵士则高达97.9分。

  火箭另一大优势是主场作战。目前战绩为11胜3负。爵士队客场战绩9胜7负。也就是说,依托主场的有利条件,火箭若能一开场就进入状态,并在气势上压制对手,爵士队凶多吉少。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