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原定与科特迪瓦比赛被取消 拉练热身赛缩水

  时报讯 国奥(国奥新闻)今天出征欧洲,开始拉练之旅,而此次欧洲拉练第一站法国站的七场热身赛也已全部确定。在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坚持下,原定国奥抵达马赛的第一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已被取消,而缺少了这一强手,也令国奥在法国的热身赛质量有所下降。

  据了解,此次法国之行,除了与法国U21国青队的比赛较有针对性外,其他的对手基本是来自法甲和法乙的俱乐部队,而目前与法国U21国青队的比赛依然没有确定,如果对方不能参加比赛,那将由马赛预备队来顶替。另外,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的队员目前也没有确定,1月14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目前仅确定是一支来自东欧的俱乐部。而第三场比赛将迎战一支法国杯淘汰下来的队伍。另外的四支球队分别是蒙彼利埃、摩纳哥、尼斯和马赛。

  球队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抵达法国,而1月11日迎战拉练的第一个对手——法乙球队蒙彼利埃。之后,国奥将以三天一场的频率进行热身,而俱乐部队中实力最强也是东道主的马赛将成为国奥第六个迎战的对手。 (京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