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冬训出征不利 遭遇航班延误球队深夜抵海南

  时报海口1月5日电(记者 訾言)准备开始冬训的鲁能泰山出征不利,今天在济南机场他们不得不等待了近两个小时才登上了飞赴海口的飞机。

  今天17:30,泰山将士刚到机场就听到了航班延误的消息,球队乘坐的SC1195航班本来应该在18:50起飞,不过由于对方机场的原因,飞机直到20:40才起飞。

队员们无聊地散坐在机场的各个角落,有的打扑克,有的吃东西。值得一提的是,以往阵容庞大的泰山这次格外“苗条”,由于又有两个队员去其他球队试训,原定18人的冬训队员名单又减了两人,这样算上教练和工作人员,一共才有25人飞赴海口,而队员仅有16人,这应该是泰山历次集训人数最少的一次。

  23:50,泰山一行终于抵达海口,入住酒店时已经到了凌晨。面对阵容不整的状况,领队张立弟表示,虽然人缺得比较多,但球队该怎么练就怎么练,毕竟这是一个为整个联赛打基础的阶段。六名刚入队的小将是第一次参加泰山冬训,他们看上去对未来的日子充满期待,不过等待他们的将是艰苦的一个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