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输掉比赛赢得尊重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辽宁盼盼

  时报营口鲅鱼圈1月5日电(记者 白鹏飞)曾经在客场103:99险胜山东黄金的辽宁盼盼,今天在主场却没有想到,虽然自己打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但是韧劲十足的山东小伙儿硬是紧紧咬住了比分。一直到最后时刻,辽宁队才以102:96惊险取胜,延续了对山东队的11连胜,同时保持了本赛季的主场不败。

  实际上,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第一节比赛最后57秒,双方战成28:28;22秒,张庆鹏三分命中,赫维也来了一个压哨三分,31:31,双方战平。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分07秒的时候,双方战成41平,之后,辽宁队开始找到状态,以63:54领先进入下半时。

  变故在第三节发生。一开场,郭磊连得4分,山东队迅速将比分追成60:63。之后辽宁队竟然打出一波18:0的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大到81:60。顽强的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在图科的率领下发起反击。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将比分追成73:86。

  第四节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山东男篮的“黄金双煞”水平明显高于辽宁的布朗和桑普森组合。当全场比赛还剩1分58秒的时候,赵永刚三分命中,图科反击得分,山东将比分追成95:98。但是,在最后的1分58秒,面对落后形势以及不太公正的“哨子”,山东队情绪开始急躁,自己仅仅得到了1分,而辽宁队则步步为营,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02:96。

  图科得到全场最高分29分,辽宁队的刘相韬得了24分。山东队其他得分上双的球员是:郭磊18分,赫维14分,孙杰11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