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麦迪重新担当领袖 全明星赛姚明很难出战

    搜狐体育讯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官方站专栏作家达米恩-皮尔斯撰文谈及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的现状问题:

  麦迪宣告回归

  原来的那个麦迪终于回来了,自从麦迪休息了七场比赛重新回到赛场之后,麦迪一直处于很好的状态当中。最近五场比赛,麦迪的场均得分为27.2分,而且在场上寻找队友这一点上麦迪做得非常好,他能够很轻易地找到三分线外处于空位的队友。

毫无疑问,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麦迪已经扛起了全队的领袖职责。也许正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现在已经进入了攻击模式。

  除了意识到球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需要一股强大推动力之外,麦迪另外一个最大的变化在于他现在在场上打球时显得信心十足。他现在已经再也不会为赛季之初投篮命中率的起伏不定而烦恼了。麦迪也已经彻底排除了对背伤的那种顾虑情绪。最后带来的结果就是麦迪在过去一周的连续得分与稳定表现。

  姚明全明星赛出场机率小

  关于姚明能否参加全明星赛的问题大家一直很关心。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姚明参加全明星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他出场比赛的可能性我认为是很小的。姚明此前所受的是左胫骨骨裂,如果按照六周时间计算,他应该会在2月初回归球队。这还能够留下两周时间让姚明恢复训练以准备2月18日的全明星赛。但是,我认为姚明更可能的情况是他将在全明星赛之后再重返赛场。他伤愈之后的一两周时间将可以让他好好检测一下脚伤的恢复情况并且让他集中精力重新找回比赛状态以备战后面更加惨烈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如果火箭能进季后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