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苏拉生活方式葬送职业生涯 火箭悍将近日将回归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官方网站专栏作家达米恩-皮尔斯在线回答了球迷们所提的一系列问题:

  问:约翰-卢卡斯三世现在是不是已经正式进入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当中。

  答:这个问题范甘迪并没有明确表示卢卡斯三世已经成为火箭轮换阵容当中的一颗常用棋子,但是很明显的一点是范甘迪现在已经从这位替补控卫身上收获了信心。此前很少获得上场机会的小卢卡斯最近七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8.6分钟,而且他在场上的时候也为火箭队提供了一定的动力。

在对超音速那场比赛当中,他出场时间12分钟共有8分进帐。不过现在的卢卡斯仍然需要在防守方面提升自己,防守的薄弱是限制他每晚出场时间的主要因素。

  问:柯克-斯耐德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正式回归?

  答:斯耐德在上周六时就已经表示他将会在不超过两周时间里回归,但是他可能实际重回赛场的时间比这个还要早。在对手部伤势进行重新检查之后,斯耐德有可能会在对爵士的比赛当中出场。如果赶不及参加对爵士队的比赛的话,他基本肯定可以在下周重回赛场。

  问:苏拉现在状况如何?他有可能参加今年的比赛吗?

  答:关于他何时回归的问题,苏拉并没有发表任何正式声明,但是火箭队显然已经不指望他这个赛季能够回归球队了。关于这一点,火箭主帅范甘迪在对超音速的比赛之前已经说过了,他表示,苏拉曾经努力试图回归,但是这个赛季的前两个月苏拉一直无法参加训练。范甘迪还暗示苏拉现在的生活方式可能就此葬送他的职业生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