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敲定西征名单 朱广沪透露26名国脚悉数前往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昨日上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次11对11的内部教学赛。据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透露,国足过几天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大名单已经敲定,所有在昆明的26名国脚将悉数前往。

  昨日上午,全队进行的分队对抗分三节,每节20分钟。替补前锋杜文辉表现出色,一个人独进3球,最后一节他被主教练朱广沪安排与主力前锋李金羽搭档。昨日上午的对抗赛,朱广沪要求可以两脚触球,但必须传地面球。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队内对抗,国脚们已经逐步寻找到比赛的感觉。

  今日国足的体能训练将是这次昆明集训最后一次上大量,跑完最后一次万米跑后,国足将进入完全的技战术训练时段。国足将于10日早上从昆明赶回北京,11日凌晨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马德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